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QINGDAO 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NDUSTRY
青岛碧海蓝天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 王加畅 联系人 朱师军
电话 13668861888 传真
网址 邮箱
地址 青岛市北区上海路6号201、202 会员编号 待处理
公司简介       我公司在青岛市从事环保及相关产品经营多年,有着良好的市场信誉,现有职工36人,技术与管理人员7人。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根本,持续研发具有特色和竞争力的新产品,并且以前瞻的目光和国内三家知名公司建立了合作与经销关系,签订了在青岛地域总经销3项专利产品的长期协议,使公司的业务范围进一步拓展。 

      当前,公司以经营“确时”牌光解氧化油烟(饮食业)净化系统、“绿森”牌油水(饮食业)分离器和“广缘”牌无烟木炭烧烤车三类产品为主,兼营环保型礼品系列和燃料添加剂等,已取得用户满意和市场认可。 

      我公司一直坚持诚信经营,用户至上的宗旨,为市场提供质优价廉、用户放心的环保产品,为改善城市大气环境质量做出应有贡献。 

 

      公司主要产品介绍: 

      一、“确时”牌光解氧化油烟(饮食业)净化系统 

      本系统工作原理是:油烟净化系统中的特制灯管发出的光波段激发油烟中的油烟分子,将油烟分子链切断,形成微小的激发态油烟分子(光解作用),这些物质和氧气反应,形成微量无烟性固态粉末,部分生成二氧化碳和水分子,由风机排出,而且能够高效去除排烟中的异味和细菌,达到净化油烟的目的。 

      该产品的优势是:油烟净化效率高,可达96%以上;杜绝烟道火灾隐患;有效杀菌和去除异味;不产生“二次污染”;设备运行成本低,节能效果好;设备养护方便、成本低廉。 

      二、“绿森”牌油水(饮食业)分离器 

      本产品系列在国内是综合处理效果、性价比优良的饮食业含油污水处理设施,技术上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1、 无动力油水分离器 

      根据水与油的比重差,采用重力法与机械缝隙过滤相结合,将含油污水中的渣、油自动分离。 

      2、全自动油水分离器 

      对于比重接近于水的微小悬浮物和油类的去除,该产品采用的气浮分离技术是最有效的方法。 

      3、封闭液压式油水分离器 

      含油污水经过自动格栅滤除较大残渣,然后进入多功能箱体,经导流区进入微泡分离区,由微泡发生器产生大量细小气泡,通过气泡的张力作用,吸附油脂并快速上浮,将油脂与污水有效分离。 

      三、“广缘”牌无烟木炭烧烤炉 

      本产品工作原理是:在引风机的作用下,油烟气体混合污染物进入净化器,在高低压静电场的作用下,油烟气体被电离、分解、吸附和碳化,同时,高低压电场中产生的活性因子—臭氧,对烟气中的有毒成分和异味进行分解与除味。通过净化器的处理,油烟去除率达到91.3%以上,符合国家和山东省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 

      本产品特点是:在不影响传统木炭烧烤风味的条件下,对油烟进行室内或露天净化处理;设施采用优质不锈钢制造,具有美观耐用,易清理,无需安装排烟管等特点;无需现场安装,操作简单,移动方便;室内使用不影响空气质量,露天使用无油烟散溢、不扰民。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一路75号 电话: 0532 - 82861720 82965290 传真: 0532 - 82965290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 202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287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30172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