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QINGDAO 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NDUSTRY
青岛钰泰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 周云峰 联系人 谭帅帅
电话 13361269015 传真
网址 邮箱
地址 平度市华侨工业园广州南路1号 会员编号 QHCX—V0014
公司简介 青岛钰泰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的海滨之城——青岛市平度华侨科技工业园。这里交通便利,北靠潍莱高速公路,南接青银和济青高速公路,物流便捷顺畅。 

我公司是生产环保设备的专业化公司。长期以来,我公司对外广泛地进行了技术合作。与全国一些有关设计院、机械研究所建立了密切的技术协作关系,再加上我公司雄厚的经济实力,使我公司生产的环保设备得到了不断地更新换代,使我公司的产品在设计结构上更加合理经济、新颖;同时产品的使用性能更加稳定、安全可靠并达到环保要求。

我公司占地20000平方米,现有职工58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0人。公司拥有主要生产设备百余台,配套齐全完整,有很强的加工制造能力。 

“以人为本,科技领先”成为钰泰公司永恒的发展宗旨,雄厚的技术力量和高科技的人才给钰泰公司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要产品系列:

脱硫除尘器、扁袋除尘器、旋风除尘器、多管除尘器、FQ系列单级除尘器、脉冲装式除尘器。 

SNCR脱硝、SCR脱硝、臭氧还原法脱硝、双氧水法脱硝。 

双碱法脱硫、氧化镁法脱硫、石灰石法脱硫。

TD75型固定式皮带输送机、DTⅡ型皮带输送机,DJ型大倾角波状挡边皮带输送机、斗提机、螺旋输送机、链斗式输送机、振动给料机、埋刮板输送机。 

HSZPCH系列破碎机、K系列往复式给煤机、叶轮给料机、SZ系列振动筛、回转筛。 

重(轻)型框链输煤机,埋刮板捞渣机、滚筒冷渣机、链斗输送机。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一路75号 电话: 0532 - 82861720 82965290 传真: 0532 - 82965290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 202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287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30172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