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QINGDAO 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NDUSTRY
青岛小川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介绍
文章来源: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阅读次数:4645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2日 16:59:46

青岛小川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现代环保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环保设备、设施及相关树脂复合材料和聚乙烯再生产品;污水处理设备研发、安装及售后服务;货物进出口等。重点介绍以下4种产品:

一、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工艺是建立在生物接触氧化的技术上,将污水各处理单元模块化、智能化,整个工艺流程简单,而且可以根据不同的规模,将各个罐体组合起来,便于管理和操作。

1、设备运行效果图:

 

2、污染物处理指标:

进水按生活污水污染物指标,出水按《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设计。

3、设备优点:

1)设计参数合理,保证出水稳定达标。

2)各个处理单元有机整合,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

3)自动化程度高,通过先进的电脑控制技术,设备高度集成化、智能化。

4)操作简单,维修方便。核心曝气装置设计采用可提式的,方便维护。

5)新能源与一体化设备相结合。公司将太阳能等新能源发电运用到一体化污水处理装置上,保持设备可以连续运行,节能环保。

6)就地建设、就地处理、就地回用。便于管理和运营,出水可为河道注入不间断的水流,既能解决绿地、农田的灌溉问题,还能长效的回补地下水,易于实现规模效益。非常适合于流域环境治理、区域环境治理及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等。

二、连续流砂过滤器

连续流砂过滤器,是一种创新的设计独特的高科技环保产品,可有效的去除原水(或废水)中的悬浮物和胶体物,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处理、中水处理及生活污水深度处理,是石油、化工、纸浆、造纸、制药等污水处理的理想设备。

公司对普通流砂过滤器产品存在的滤料损失一项做了优化改进,可做到无滤料流失,有效的节约了设备后期补充滤砂的维护费用。保证设备寿命不小于15年。此设备为出水标准由一级B升级到一级A所必须的设备。

三、八管悬挂链曝气器

八管悬挂链曝气器,是小川公司在传统产品基础上改进完善的新一代产品,该设备结构简单,充气量大,氧利用率高,性能稳定可靠,不易堵塞。可以采用土池结构,因此极大降低了污水处理的工程投资。多项指标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标准。

四、链式刮渣刮泥机

链式刮渣刮泥机,是小川公司吸收国外同类设备优点的基础上自主研发设计的高效刮渣刮泥机设备,包括上部刮渣装置和下部刮泥装置两部分。该设备刮板块数多,刮渣刮泥能力强,刮板移动速度缓慢,对污水扰动小;刮板单独循环运行,不必往返换向,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联系方式: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夏庄街道王沙路362

电话: 0532-87875703

传真: 0532-87873175

网址: www.qdxiaochuan.cn

Email: carol@qdxiaochuan.cn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一路75号 电话: 0532 - 82861720 82965290 传真: 0532 - 82965290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 202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287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30172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