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QINGDAO 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NDUSTRY
青岛崂山应用技术研究所所长——梁永
文章来源: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阅读次数:10224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5日 09:51:54

                                       

梁永,男,1957年出生,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现任青岛崂山应用技术研究所所长兼党支部书记、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会员、浙江省环境监测协会理事、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常务理事、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常务理事、青岛市分析测试学会会员、青岛技术改造与创新会会员,是中国环境监测分析仪器设备优秀先驱者,创建了中国最大光电环保产业园和环保监测行业的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

梁永携团队于1988年创建了青岛崂山应用技术研究所,是青岛市第一批推荐优先使用环保产品单位,中国环境监测分析仪器设备的领军企业。总部位于青岛市李沧区福岛路195号,拥有先进的产研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管理体系、健全的营销与服务网络。配有国内占地最大的崂应(青岛)生产基地、6个直销公司、23个崂应客服站及数十部崂应技术和计量交流服务车,产品覆盖全国各地并出口欧亚非,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可靠、稳定的技术支持。

青岛崂山应用技术研究所主要精工制造崂应牌环境大气监测、工业废气监测、环境水质监测、环境应急监测、技术标准检测等方面的高科技精密仪器设备。产品分布6个系列,100多个品种。  

为了提升民族企业的地位,在梁永的带领下,研究所经过不断创新,自主研制开发皮托管平行烟尘烟气采样器,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在国内烟尘市场占有率第一,成为烟尘烟气测试仪事实上的行业标准,亦成为校准CEMS的标准。该产品经科技成果鉴定和新产品鉴定达国际领先水平,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支持”、“山东名牌”、“青岛市科技进步三等奖”、“青岛市九五技术创新优秀项目奖”、“青岛市高新技术产品”等多项荣誉。梁永所长深知创新是企业生存的源泉,不断投入新产品的开发力度,研制开发紫外差分烟气综合分析仪、油气回收多参数检测仪、废气智能二噁英采样仪、智能中流量PM2.5采样仪、PM2.5便携式监测仪等。

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荣获国家首批环保装备专精特新企业、国家首批标准化示范企业、科技部科技中小企业最具成长企业、山东省质量竞争力100强企业、山东省环保产业骨干企业、青岛创新型企业、青岛市企业信誉AAA级、青岛市劳动保障诚信企业、青岛市最佳雇主企业等各级政府多项荣誉称号,拥有发明、著作权、实用新型、外观等百余项国家专利,以及多个国际领先水平产品,多次获得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以及财政部产品成果转化支持,产品技术及质量水平在业内享有盛誉。

  梁永带领下的崂应一直秉承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的企业精神和为专家服务的经营宗旨,着力打造民族产业的科技先锋企业。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一路75号 电话: 0532 - 82861720 82965290 传真: 0532 - 82965290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 202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287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30172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