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QINGDAO 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NDUSTRY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展开对武汉驰援工作
文章来源: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阅读次数:388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 15:53:58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个不平凡的春节,因为一场特别战“疫”,而让中国人的心牵挂着武汉人民。面对这场异常艰巨的抗疫防疫任务,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在市民政局、市生态环境局的支持和协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按照青岛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要求,积极响应,立即行动,迅速进入状态,有序组织全体会员单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1月29日,我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和青岛环保产业同仁发出了《关于共同努力抗击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倡议书》,得到了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


        常务副会长单位青岛佳明测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疫区捐赠两台总价值约70万元的“大肠菌群在线监测”设备,用于监测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的废水排放,避免二次污染。并按照武汉市生态环境局要求紧急提供人员及车辆为疫区重点医院提供废水在线监测设备运维服务工作。

   

        副会长单位青岛众瑞智能仪器有限公司加紧生产浓缩型空气微生物采样设备和口罩测试类设备,以最快的速度送往武汉,应用于一线战疫现场。

 

        青岛众瑞配合定制的大流量微生物浓缩采样器支援武汉团队,开展空气中新型冠状病毒的采样、检测及分析,并派员直接参与一线现场工作。

       为了取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最后胜利,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将始终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心系国家,彰显大爱,为国家分忧,驰援捐助工作我们一直在行动!!!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一路75号 电话: 0532 - 82861720 82965290 传真: 0532 - 82965290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 202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287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30172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