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QINGDAO 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NDUSTRY
青岛市“先进VOCs治理技术交流会”在华世洁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阅读次数:680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0:00:18

为推动VOCs治理工作在青岛地区有效落地,落实青岛市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要求,2019年11月28日,由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青岛市先进VOCs治理技术交流会”在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及各分局相关领导、VOCs治理技术专家及市重点排污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长于欣主持。


      会议现场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长于欣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华世洁环保总经理马昭致欢迎辞。他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华世洁环保发展状况,并表示华世洁环保作为青岛市本土企业,必须义不容辞承担青岛市VOCs治理责任,要帮助排污企业从根本上解决环保难题,达到政府对排污企业的治污要求。


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昭致辞

会上,与会专家对国家VOCs排放标准与环境管理新要求、青岛VOCs环境管理要求、先进VOCs治理技术等内容进行了深度讲解。

中国环科院标准所研究员张国宁对华世洁VOCs治理的专业性表示高度认可,认为华世洁一体机产品采购成本低、安装调试时间短、治理效果好,非常适合中小排污企业。他还对VOCs排放标准与环境管理新要求进行了权威解读,深入阐述为什么要控制VOCs2020年蓝天保卫战目标、固定源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体系等方面的内容。


中国环科院标准所研究员张国宁讲解VOCs排放标准与环境管理新要求

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大气处副处长陈晓栋则讲解了挥发性有机物的环境管理要求。他认为,从目前各企业的实际情况发现,采用低温等离子及光催化等低效VOCs治理设备不能满足国家和山东省最新要求和标准,并且排风量在10000m3/hVOCs排放量0.5kg/h以上的排污企业将来需按照相关要求安装VOCs在线监测设施。华世洁环保深耕国内VOCs治理领域,研发的沸石转轮吸附工艺属于先进成熟的VOCs治理技术。


 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大气处副处长陈晓栋讲解挥发性有机物的环境管理要求

华世洁售前技术部部长刘相章详细介绍了华世洁先进的VOCs治理技术和技术优势,分享了华世洁的徐工项目和卡特彼勒项目案例,并通过可视化方式让参会嘉宾直观感受到华世洁VOCs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高质量、高标准。


华世洁售前技术部部长刘相章讲解VOCs治理技术

会议期间,参会嘉宾先后来到华世洁一体机生产基地、展厅进行参观,对华世洁的一体机、核心材料等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技术交流和探讨。


参会嘉宾实地考察

本次会议对于加快青岛市推进VOCs减排,全面提升工业VOCs污染防治水平,改善大气环境质量,配合青岛市生态环境局扎实有效推进固定污染源废气挥发性有机物连续监测系统建设运行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一路75号 电话: 0532 - 82861720 82965290 传真: 0532 - 82965290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 202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287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30172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