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QINGDAO 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NDUSTRY
协会油烟净化专业委员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阅读次数:113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1日 12:59:29

127日下午16时,协会油烟净化专业委员会筹备会在市南区闽江二路48顺利召开。我会青云天、智业友邦、海日洁、中环清源、顿达、海斯顿、圣益瑞颜、鑫金鹰、奥科等9家从事油烟净化的会员单位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油烟净化专业委员会筹备事宜,并选举产生油烟净化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协会副会长郑德华、监事邵立强应邀列席,会议由协会秘书长于欣主持。

于欣秘书长首先阐明了成立油烟净化专业委员会的意义和初衷。她说,为了规范行业行为,协调同行利益关系,维护同业公平竞争和正当利益,进一步加强我市环保产业诚信体系建设,协会组织相关会员单位召开此次筹备会议,一起探讨专业委员会的宗旨、职责和行业自律管理办法,希望会员单位能够畅所欲言,群策群力制定出科学有效、规范可行的行业标准,共同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参会的各会员单位领导对于成立专业委员会表示积极支持与赞同,并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从如何保证设计施工运营能力、如何保护企业核心优势、如何权衡行业标准,到如何协调会员关系等各个方面都做了充分考虑,达成了优势互补、汇聚合力的共识。

副会长郑德华对于成立油烟净化专业委员会表示肯定和支持。他认为,成立专业委员会能够推动相关企业抱团发展,交流起来会更专业,更有针对性,从而达到以沟通促发展、以合作促共赢的目的。

监事邵立强最后强调,企业的命运掌握在企业自己手里,行业管理标准的制定是在给企业自己立规矩,而成熟完善的行业标准对于行业不仅是约束,更是激励。行业自律管理的加强会倒逼企业提升产品和服务标准,促使行业更加健康地发展。 

本次筹备会还选出了油烟净化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和两位副主任委员。青云天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连福当选主任委员,海日洁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滨和智业友邦厨房设备有限公司经理于雯当选副主任委员。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一路75号 电话: 0532 - 82861720 82965290 传真: 0532 - 82965290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 202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287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30172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