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QINGDAO 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NDUSTRY
青岛国际环保产业及技术交流洽谈会在青召开
文章来源: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阅读次数:2291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7日 16:32:54

技术交流洽谈会邀请了部分中德新能源论坛的发言嘉宾、国外环保企业、研究机构以及本地环保企业、研究机构等30余人参加。洽谈会由市环保局王军总工程师主持,市环保局宋春康局长出席并致辞,省厅国际合作处庄家成处长出席会议。根据市局统筹安排,环保产业协会代表也参加了会议,参会的协会理事会单位有青岛天人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新天地静脉产业园和青岛特利尔新能源有限公司。

在备忘录签约仪式上,市环科院孙鹤鲲院长与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Peter.Suppan博士、环保产业协会洛本君秘书长与瑞士清洁技术委员会中国首席代表Marco.Rhyner先生,在参会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签署了合作协议。环保产业协会与瑞士清洁技术委员会双方代表表示,将在公平、诚实、信任、平等、优势互补、互利互惠的基础上,在环保领域尤其是节能减排和清洁生产方面广泛开展合作。

瑞士清洁技术委员会、东陶(中国)有限公司、青岛新天地静脉产业园和青岛天人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公司的环保技术和合作需求。最后,各位嘉宾进行了环保产业与技术的自由交流和洽谈。

此次技术交流洽谈会取得了预期效果,对我市环保产业及技术的国际化合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为环保产业协会提供了国际合作平台,也有利于协会为环保产业单位提供更多的、新的、准确的国际环保产业信息,以争取更多的国际合作和技术交流机会。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一路75号 电话: 0532 - 82861720 82965290 传真: 0532 - 82965290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 202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287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30172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