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QINGDAO 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NDUSTRY
青岛吉美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玮
文章来源: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阅读次数:1012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4:31:58

青岛吉美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玮 


           

 

王玮,男,1970年出生,中共党员。现任职青岛吉美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支部负责人、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理事、中环协社会化监测专委会常委代表、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青岛市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青岛市崂山区生态环保商会副会长。先后荣获“诚信企业家”“崂山区优秀企业家”,个人发明专利2项。

青岛吉美来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开展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统运营工作的公司之一。公司曾连续三次中标国家监测总站的国控点运维项目。运营服务区域遍及全国多个省市覆盖山东、江苏、广东、浙江、甘肃、湖南、四川、新疆、山西、辽宁、四川、重庆、上海等。目前运营环境监测空气子站600多个。

公司最初代理美国TELEDYNE API公司、MET ONE公司、法国CHROMATOTEC公司产品,负责其在中国境内的销售和技术服务;公司提供大气常规监测产品、大气有机物监测产品、环境空气立体监测系列产品、扬尘在线监测系统、大气环境网格化监管解决方案等,同时提供运维服务、雷达监测、无人机监测、大气和水质环境全方位立体监测溯源服务。

在王玮的带领下,吉美来不断拓展新业务,为环保部门提供各种服务,包括:

①水质、VOCs、超级站、噪声等在线监测站点建设、运维;

②环境管控服务:大气环境管控、流域管控、臭氧/气溶胶等雷达立体监测服务、无人机巡航监测服务、“6+1”走航监测等服务。

③辅助执法:扬尘管控、VOCs在线管控、餐饮油烟在线管控、环境自动监测系统辅助管理。

公司重视研发与创新,研发了VOCs在线监测设备、VOCs红外成像设备、立体走航监测系统、大数据分析平台等。

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43项,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中国环境一级服务认证,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质量服务信誉企业”等荣誉称号;荣获“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上合峰会贡献突出奖”等多个奖项。

吉美来一直秉承着精准测量,规范服务的价值观,肩负着成为蓝天白云的守望者的历史使命,在成就个人梦想,献身环保事业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志在成为国内领先的空气质量监测综合服务商。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一路75号 电话: 0532 - 82861720 82965290 传真: 0532 - 82965290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 202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287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30172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