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QINGDAO 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NDUSTRY
激扬巾帼精神 汇聚巾帼力量加快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阅读次数:429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5:36:52

本会副会长单位青岛众瑞智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石萍

在中国首届生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百名女企业家座谈会上被授予“巾帼建功奖”



    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号角,值此“两会”召开之际,全国首届生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百名女企业家座谈会也在广东佛山隆重举办。会上,为推动生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女企业家颁发了“生态环保产业巾帼建功突出贡献奖”和“生态环保产业巾帼建功奖”荣誉证书。青岛环保企业众瑞智能女总监石萍成为本市第一位在全国环保系统获此殊荣的代表。

    石萍,中共党员,硕士,曾被评为“城阳区先进女职工工作者”称号。作为一个90后,多次带领团队举办国内大型活动,勇于将众瑞智能品牌推向国际市场,使“中国智造”跨出国门。并在全体众瑞人的不断努力下,使“众瑞智能”系列产品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等认证。因此获评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企业、青岛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环保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服务和创新。众瑞智能牢固树立及时、有效、周到是众瑞售后服务体系的宗旨,全力保障用户权益。目前众瑞已在全国设立28个办事处、配备50余辆巡检车、24小时400客服电话售后服务体系现已覆盖全国,确保1小时内响应,24小时内到达现场的售后服务承诺,解除用户后顾之忧。同时持续聚焦核心科技,拥有一支环保、生物、计量领域专业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团队,人员占比超30%,包括10余名高级工程师、40余名中级工程师。经过十余年的积淀申获国家专利200余项,参与国家863、重大专项课题研究及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定开发出大气颗粒物来源解析及监测固定污染源超低排放监测油气回收监测仪“VOCs监测口罩防护检测洁净室检测及评价环境空气计量溯源校准100余种产品,涉及环境空气质量监测、固定污染源废气监测、环境突发事件应急监测、实验室检测等领域,产品荣膺中国工业设计红星奖、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山东省名牌等称号。其研发团队还将立足科技创新应用,竭诚为环保、科研院所、检测机构、疾控药企、质检商检等单位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面向未来,众瑞将持续聚焦核心科技,专注客户价值,成就员工,回报社会。为成为中国最受信赖的检测仪器生产商努力奋斗,为绘就绿水青山、建设美丽家园贡献众瑞力量(秘书处)。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一路75号 电话: 0532 - 82861720 82965290 传真: 0532 - 82965290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 202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287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30172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