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QINGDAO 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NDUSTRY
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
文章来源: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阅读次数:570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4:25:09


全体会员单位:

近期以来,我市新冠疫情呈多点散发现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面对本轮新冠疫情,青岛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多次下发通知,要求严控严防,坚决守护市民生命健康安全。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环保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协会向广大会员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一、增强大局意识,坚定战胜疫情信念

全体会员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市部署,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坚定战胜疫情信念。

    二、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各会员单位要全力配合青岛市委、市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环保专业优势,展现使命担当,努力为抗击新冠疫情提供专业支持。为赢得抗击疫情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三、做好安全防护,努力保障员工健康

各会员单位要教育员工加强自我保护,做到科学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少外出、不聚会、不聚餐,多利用网络、短信、电话联络,最大程度减少疫情传播可能,筑牢个人健康防线。

    四、关注舆情信息,坚持做好舆论引导

各会员单位要做好权威信息及相关文件精神的传达,落实科学防疫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主动性、针对性、及时性,引导员工更好地理解配合防控措施,在坚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同时,加强正确的舆论引导,做到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参与任何不实信息的负面评论,跟帖和传播。

    五、 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努力降低疫情影响

各会员企业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变化,提前谋划、综合施策,尽力克服可能出现的供应链、物流运输、人员流动等方面的困难,把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

     疫情还未结束,防疫仍在路上。请各位会员单位以防疫大局为重,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为赢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作出贡献。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2022年11月7日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一路75号 电话: 0532 - 82861720 82965290 传真: 0532 - 82965290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 202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287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30172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