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QINGDAO 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NDUSTRY
大比武、大练兵!-- 我会顺利承办市生态环境执法大队执法培训暨比武竞赛活动
文章来源: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阅读次数:1155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0:40:44

为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方案》,全面提升全市执法人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环境执法能力,展现执法队伍形象,“2022年第一期环境执法培训暨练兵比武竞赛”于5月24-26日在黄海饭店举行。

                                   

                                      

按照市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第一期青岛市生态环境执法培训暨练兵比武竞赛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军训、业务培训和比武竞赛分别在市生态环境局、汇泉广场和黄海饭店进行。市局领导高度重视,刘维铭支队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培训聘请了多次荣获全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学奖和优秀教师称号的青岛市委党校柴方胜教授,就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思维方面进行授课。

                                          

通过这次比武练兵,加强了参训人员业务知识,凝聚了团队力量,展现了环保执法队伍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我会作为活动的承办单位,认真落实《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鲁指办发【2020】139号)以及青岛市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对防疫工作的要求,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保证了第一期50名学员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活动得到了会员单位及兄弟商协会的支持。在此向给予本次活动支持的单位: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路博宏业环保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青岛叁目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云统帅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市石化高级技工学校、青岛盛世泰禾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山东瑞泽中鲁检验检测认证有限公司、青岛市生态环境商会、青岛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一路75号 电话: 0532 - 82861720 82965290 传真: 0532 - 82965290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 202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287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30172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