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QINGDAO 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NDUSTRY
腾禹环保——高浓度CSTR厌氧反应器
文章来源: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阅读次数:3986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15:28:45

         

 青岛腾禹环保有限公司研发的高浓度CSTR厌氧反应器可以直接处理悬浮固体含量较高或颗粒较大的料液。厌氧消化反应与固液分离在同一个池内实现,结构较简单。 CSTR工艺中设置搅拌装置,解决了含固率高,物料不匀,易结壳的问题,产气效率高,池容产气率可达1~1.5m3/m3.d

核心产品:

1)厌氧发酵拼装罐

厌氧发酵罐主体采用钢板防腐拼装罐,拼装罐具有技术先进、性能优良、耐腐蚀性好、维修便利、外观美观,可拆迁等特点,其次快速低耗的现场拼装、缩短了施工周期,节省了施工成本。

 

2柔性双膜、恒压贮气设备

双膜柔性气柜膜材均采用进口耐腐蚀的环保专用复合材料,主要由高强抗拉纤维、气密性防腐涂层、表面涂层(PVDF)组成,具有防腐、抗老化、抗微生物及紫外线等功能,并且防火级别达到欧洲标准,同时外膜具有自洁功能。

要功能和特点:可通过自动稳压系统进行出口气压进行调节;贮气装置重量较轻,是传统气柜的几十分之一;贮气装置采用进口耐腐蚀膜材,抗紫外线、抗腐蚀能力强,使用使命在15年以上;柔性贮气装置采用内外两层膜,中间为空气层,可起到保温作用,适合北方寒冷地区使用。

 

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效餐饮污水处理设备——TY型组合式餐饮废水处理设备,采用分段式处理方式,具有油渣隔除率高,生化处理效果好,维护简便等特点,完全能够适合高油脂、高悬浮物中餐饮废水的处理。

1)工艺设备结构

物化工艺段:由一系列隔板、竖流式导管和微粒子聚结过滤装置等组件构成,有效提高油渣分离功能,污水经此装置后,油脂及悬浮物可基本被截留。

生化工艺段:由生物接触区和二沉区组成,采用插入式填料架悬空排列方式进行填料填充,填充率超过50%。二沉区设有污泥回流沟,可最大保证接触区活性污泥的保有量,充分发挥生物菌的厌氧反应,降低COD浓度,使水质处理达到排放要求。

 

(2)产品性能、特点:

l工艺先进:对污水中不同物质采用不同工艺的分段式处理方式,调节池隔油去渣效果明显,生物池填料填充率高,生化效果好。

l安装灵活:一体化结构可分体制作和安装,安装灵活,适合不同条件的安装场地和不同排量的油污水处理。

l清理维护简便:隔油率高,油脂、悬浮物及沉积物均高度集中在此工艺段的隔油区内,清理工作集中、简便,劳动强度低。

l运行成本低:油渣均集中在物化工艺段内,避免或大幅降低油脂和悬浮物流入生化池内,避免无谓的厌氧反应,工艺效果更均衡、长久,维护周期相对延长,从而降低人工维护费用和相对延长设施的使用寿命。

(3)适用范围:

适用于综合性宾馆、酒店,餐饮企业,单位食堂,综合性商场、超市等含油污水的处理,以及农家乐、度假村等直接废水的前置预处理。

 

 

青岛腾禹环保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57号创业中心1号楼5

  编:266061

负责人:李晓辉

  话:0532-88916087      机:13853228898

  真:0532-88916518

  箱:tengyu_eptc@163.com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一路75号 电话: 0532 - 82861720 82965290 传真: 0532 - 82965290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 202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287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30172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