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QINGDAO 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NDUSTRY
我会顺利召开第四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阅读次数:939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16:32:02

        7月10日,我会在中科青岛研发城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协会理事单位和部分会员单位参加会议,监事会、秘书处、法律顾问列席会议。中科信置业有限公司和中国农业银行青岛高新支行负责人也分别出席。会议由秘书长于欣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20上半年工作汇报及下半年开展业务工作通报、2020上半年协会财务工作报告,通过了青岛理工大学科技发展总公司等17单位的入会申请。


常务副会长郑修蓬通报协会2020上半年工作情况


秘书长于欣通报协会2020上半年财务工作报告

副会长何春雷通报新入会会员名单

        青岛蔚蓝赛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圣鹏代表新会员单位进行发言,表达了对协会平台的认同和期望,以及愿与各会员单位共同致力于环保产业发展、推动协会建设的决心。


青岛蔚蓝赛德总经理刘圣鹏代表新会员发言

会长高彦臣为新会员代表颁发会员牌

        我会环境影响评价行业分会派代表在会上作工作情况汇报。该分会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推进较快,现有10家会员都是本市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环评机构。分会下一步将搞好自身建设和行业自律,努力提高服务质量。

青岛华益综合部主任付会作环评分会工作汇报

        会上,中科信置业有限公司产业服务部负责人徐刚从高新区区位优势和中科青岛研发城几大版块功能定位的角度,全面介绍了中科青岛研发城创新园项目,这个项目对于入驻的企业将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撑。


中科信置业产业服务部负责人徐刚作项目介绍

        中国农业银行青岛高新支行副行长范卿为会议带来了多个农行信贷优势项目。并对各产品基本要素、信贷办理条件予以详细解读,为不同需求企业提供不同选择。

中国农业银行青岛高新支行副行长范卿作信贷项目介绍

        监事长王彪在讲话中表示,本次会议开得圆满顺利。监事会成员列席协会理事会会议,是协会章程赋予的职责,监事会会认真监督理事会决议行为。并希望各会员单位能够积极履行会员义务,参与协会活动,共同形成协会凝聚力量。

协会监事长王彪在会上讲话

        会长高彦臣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目前的国际形势复杂而严峻,对于企业来说可谓危机并存。在疫情影响下,我会会员要想提高抵御风险的能力,就要群策群力,抱团发展,共享信息,共享资源,互助共进,互利共赢。并希望协会继续吸纳更多的优秀企业加入,只要向着目标一步步努力,协会工作一定会做得更好。

会长高彦臣作总结讲话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中科青岛研发城创新园项目,并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中科青岛研发城项目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一路75号 电话: 0532 - 82861720 82965290 传真: 0532 - 82965290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 202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287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30172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