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QINGDAO 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NDUSTRY
青岛金海晟环保设备公司
企业法人 王永仪 联系人 王永仪
电话 0532-87718881 传真 0532-87718880
网址 http://www.hisun-cn.com/ 邮箱 wanghisun@163.com
地址 青岛城阳区流亭空港工业园西侧赵元路 会员编号 待处理
公司简介 一、 公司概况 

青岛金海晟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1997年,位于青岛空港工业园区内,公司研发中心和一期园区占地面积20000m2,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与气处理业务的科工贸一体化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董事长王永仪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长期从事工业废气/臭气收集净化技术的研究,在环境工程领域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多次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编制,并获批多项专利,担任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华东校友会副会长、中国海洋大学外聘导师等职务。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有配套齐全的环保、给排水、化工、机械、自控等专业技术人员。 

青岛金海晟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污水厂臭气密闭收集输送处理系统的研发、生产、安装、调试,在废气处理领域拥有数十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该系统在市政污水厂、食品、制药、煤油化工等领域成功应用。 

 

二、 悬吊膜密闭收集系统 

除了FRP等密封加盖系统外,青岛金海晟公司开发了悬吊膜密闭收集系统,该结构以经过防腐处理的不锈钢悬索为骨架,其上固定耐腐蚀膜材,在圆形及方形池上均可使用。与反吊膜相比,该结构可以降低封闭的内部空间,减少通风量,降低了工程造价。与传统加盖方式相比,还具有材料轻,施工方便,易于维护等优点。 

 

三、 改性工程塑料臭气输送系统 

改性工程塑料臭气输送系统,采用抗老化、耐腐蚀、耐气候的工程塑料为原料,通过挤出、注射、卷板、焊接等方式制成,具有自重轻、寿命长、造价低、施工方便、维护方便等优点,而且具有可回收重复利用的优点。由于改性工程塑料制作加工方便,是目前行业的主推材质。 

 

四、 生物洗涤除臭塔系统 

除了卧式生物滤床除臭系统外,我公司开发了生物洗涤除臭塔系统。该系统在适宜的环境条件下,附着于生物填料上的微生物利用废气中的恶臭污染物作为食物,维持生命活动,并将其降解为二氧化碳、水和其他无机盐类,从而使废气得以净化。此过程为纯自然过程,无二次污染、占地面积小、停留时间短、一次性投资、运行费用低等优点。主要适用于高温湿度、高含尘量的废气处理。 

 

五、 适用范围 

城市污水厂、垃圾渗滤液、食品、炼油、石化、煤化工、有机化工等行业污水厂臭气的密闭收集处理。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一路75号 电话: 0532 - 82861720 82965290 传真: 0532 - 82965290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 202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287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30172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