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QINGDAO 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NDUSTRY
青岛海晏环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 刘发高 联系人
电话 0532 – 87795489 传真 (86) 532 – 87795489
网址 http://www.hyetc.com 邮箱 hyetc@vip.163.com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服装工业园孔雀河五路97号 会员编号 待处理
公司简介         青岛海晏环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致力于中小型污水治理项目和过程工业中的无相分离技术开发应用、工程设计、设备制造和安装服务。  

        公司建有污水调节池、试验油罐、波形板分离器、一体化气浮机、油污水分离装置、超滤装置、膜集成实验装置(与中国石油大学科学教研室合建)和生化处理装置进行试验的整套设施,能够根据国家标准和企业标准对产品进行性能测试。同时, 公司拥有完备的适应本公司产品精度要求的检测手段和完善的系统 软件 、支撑软件和应用软件等办公软件系统。 公司从成立伊始,就严格按ISO9001组织生产经营活动并通过了ISO9001认证。  

        公司主要产品和服务 :油罐除油收油装置、油罐切水器、罐区排水阻油器、油罐浮动出油装置;波形板分离装置;一体化气浮机;水处理过滤装置;生物接触氧化成套装置;曝气生物滤池(BAF);膜生物反应器(MBR);有机膜超滤装置;无机陶瓷膜超滤装置;纳滤装置;反渗透装置;污水处理工作站的设计、加工、销售;环境工程咨询服务,环保设施运营管理。  

       公司主要服务对象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总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总公司、中小型化工企业、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总公司、海陆空后勤油料系统以及地方油料储运系统。  

        公司年生产能力(折算): 系列罐区设备300台套/年;油库油污水处理设备100余台套/年;生活污水处理装置50余台套/年;有机、无机膜超滤装置及反渗透装置50余台套/年。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综合性强、工厂阅历丰富的技术队伍,具备完全独立的工艺研发、系统设计、装备制造能力。公司有专业技术人员28人,其中高级工程师8人,工程师12人,助理工程师8人,专业涵盖了给排水、环境工程、化学工程、电气仪表、机械制造、土木工程等诸多领域;兼职技术专家3人,分别是:  

        原天津大学环境工程系主任杨造燕教授 

        中国石油大学储运教研室主任安家荣教授 

        安徽工业大学环境工程系主任郑俊教授  

        在基础研究方面,公司主要依托 南京工业大学膜科学技术研究所 。膜科所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南平领衔,承担了多项“863”、“973”重点攻关项目。在工程实验方面,公司和 中国石油大学储运教研室 紧密合作,共同出资兴建了“膜集成技术实验室”,是相关专业的硕士生和博士生实践培养基地,为公司的含油污水处理设备提供可靠的理论数据。  

        安全、健康、环保是海晏的工作目标;技术、经验、信誉是海晏的工作方针。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兼顾是海晏的特点。“海晏环境”真挚地为客户提供设计、中试、制造、安装、调试、运行、维护等完善的技术服务和工程服务,最大限度地保证流体处理解决方案高效、经济、环保。  

        “旋闻海晏河清,远播民舒物泰。”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一路75号 电话: 0532 - 82861720 82965290 传真: 0532 - 82965290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 202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287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30172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