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QINGDAO 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NDUSTRY
青岛天人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 曹曼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网址 邮箱
地址 会员编号 待处理
公司简介         青岛天人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质能开发、环境保护和新能源项目投资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具有甲级工程设计和甲级工程咨询资质,通过了ISO 9001/14001质量、环境管理双体系认证,已承担国家级科研课题3项,拥有专利技术和专有技术50多项,自主开发生物质能和环保设备20多项,完成可研设计600多项,建设大中型工程350余项。公司核心设备是采用了电泳和喷涂双重防腐工艺的ECPC拼装罐和专利产品柔性气柜。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引智示范单位、山东省环保产业骨干企业,公司拥有由多国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和由180余人涉及环保、能源、规划、机械等10多个专业的技术人员构成的经营团队,其中博士、硕士占30%,为有志者搭建了施展才能、成就事业的平台,为服务客户、服务社会铸就了讲诚信、有凝力、追求完美的强大团队。 

        近年来,天人一直致力于有机废弃物的综合利用,包括利用畜禽粪便、秸杆等农业废弃物和生活垃圾、餐厨垃圾等城市废弃物生产生物质能和有机肥等产品,推动城市(新农村)分布式能源站建设和循环经济的发展。公司先后承接了蒙牛汶上现代牧场大型沼气工程、河南贞元集团大型车用沼气工程、吉林省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示范项目等多个国内知名工程项目。 

        目前,天人在新能源行业领域开展多种投资服务,投资方式灵活多样,既可以独自以BOT,OT等形式进行投资运营,也可以与当地企业合作运营;既可以以现金、技术、设备等直接投资方式参股,也可以通过股权置换等方式间接参股;既可以为项目申请CDM,也可以依托项目建设低碳经济科技示范区。 

        2008年,天人按照国际生态建筑标准设计建造了国内第一座具有示范意义的实用型生态建筑——青岛天人生态大厦。该建筑融入了十多项生态节能和环保工艺技术,充分体现了循环经济所倡导的“减量化、再利用、再循环”原则,是天人多项能源环保技术与清华建筑设计技术的智慧结晶,为天人提供了健康舒适的办公环境,为客户、为社会提供了可借鉴的示范。 

 

 

天人总部:青岛天人生态大厦 

        在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关心和支持下,天人以“先做人后做事,事业不是职业”为司训,积累了许多经验和教训,锤炼了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具有了强大的资源整合和团队协作能力。天人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共创“天人和谐”的美好未来。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一路75号 电话: 0532 - 82861720 82965290 传真: 0532 - 82965290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 202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287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30172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