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QINGDAO 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NDUSTRY
我会成立环境影响评价行业分会
文章来源: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阅读次数:601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13:55:07

5月21日,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环境影响评价行业分会(以下简称“环评分会”)成立会议在青岛华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市生态环境局环境影响评价处处长季先锋出席会议,协会会长高彦臣、本市环评专家及环评分会发起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于欣主持。


会议讨论并表决通过了《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环境影响评价行业分会工作规程》,选举青岛华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第一届环评分会会长单位,青岛理工大学科技发展总公司、赛飞特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洁瑞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山东海纳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和青岛中油华东院安全环保有限公司为环评分会副会长单位。

分会第一届会长青岛华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冰做了任职发言。他介绍了环评分会成立的目的、缘由,提出环评分会将在加强自身建设、引导行业自律、汇集整合行业资源、做好综合服务等方面开展工作,号召分会会员加强协作,共同为我市环保咨询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市生态环境局环境影响评价处处长季先锋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对分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单位表示祝贺,要求环评分会在规范行业秩序、促进行业自律、提升从业人员技术水平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勉励分会主动服务、不忘初心、勇于创新,为青岛市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协会会长高彦臣代表协会及环评分会对市生态环境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环评分会团结、互助、合作共赢,规范发展,树立影响,用开拓创新的精神做大做强。

环评分会的成立是协会响应我市加快行业协会商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的具体举措,是强化行业自律、促进诚信经营与公平竞争的有力抓手,对促进我市环保咨询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一路75号 电话: 0532 - 82861720 82965290 传真: 0532 - 82965290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 202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287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30172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