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QINGDAO 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NDUSTRY
协会与万龙科技、中环联融三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阅读次数:609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14:51:46

2020年411日,我会与青岛万龙高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环联融(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三方在万龙科技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青岛市生态环境局相关领导,万龙科技董事长高彦臣,中环联融董事长洪海波,协会秘书长于欣等人出席签约仪式,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汉红燕作会议致辞。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的三方各具优势,在合作定位、商业模式上存在很强互补性。中环联融拥有成熟投资体系与资本运营体系,在企业、项目投资方面富有经验;青环协拥有一定的国内外环保行业、产业资源;万龙科技集团拥有雄厚的科技研发实力和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并储备了大量的优质可投资项目。

三方在互信互惠的前提下,有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资源整合、标的筛选、项目投资、投后管理等多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在环保、新能源、人工智能、医疗健康、新材料等多领域充分拓宽业务通道、丰富投资链条,并适时共建投资基金,在合作领域深耕细作,创造更大的社会效应、经济效应、财富效应。


汉红燕副局长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她表示,青岛市对环保技术有强烈的需求和较大的市场空间,青岛市环保产业的发展更需要发挥基金资本的杠杆作用。在新时代形势下,青环协积极响应青岛市政府提出的“更加注重发挥商协会在经济社会整理中的作用”的号召,主动求新求变,市生态环境局鼓励协会加强与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全力支持企业间合作,携手做好做强我市环保产业的发展。


在签约仪式上,万龙科技战略资本中心总经理杨龙飞、中环联融山东省区域经理姜凌宇、协会秘书长于欣上台签约。签约仪式后,签约三方进行了项目交流。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一路75号 电话: 0532 - 82861720 82965290 传真: 0532 - 82965290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 202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287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30172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