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QINGDAO 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NDUSTRY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2019会员大会暨年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阅读次数:1277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4:00:13

      12月29日,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2019会员大会暨年会在海滨花园大酒店举行。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2019工作总结及2020工作计划”“2019财务工作报告”等议案,增补了协会理事会理事、副会长和监事会监事长。


      市生态环境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商务局、市南区政府产业发展中心等部门领导应邀出席大会,来自我会会员、各社会团体及高校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协会秘书长于欣和副会长杨殿才主持。   

      青岛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王颖健局长首先作大会致辞。他表示,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多年来一直坚持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和环保产业发展。脱钩之后,协会按照政策要求,主动对接市场,积极开发新服务项目适应市场需求,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进步。希望青岛环协在新的一年为我市环保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青岛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颖健作大会致辞

      协会常务副会长郑修蓬宣读了“第四届理事会2019工作总结及2020工作计划”,秘书长于欣宣读了“2019财务工作报告”,并对“拟清退会员名单”作了说明。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三项议案。


协会常务副会长郑修蓬宣读“第四届理事会2019工作总结及2020工作计划”

协会秘书长于欣宣读“2019财务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举手表决增补理事、副会长、补选监事,并召开监事会议选举监事长。经与会会员举手表决,青岛西子环保研究院有限公司、青岛众瑞智能仪器有限公司、深邦智能科技(青岛)有限公司、青岛创源联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汇君环境能源工程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增补为理事单位;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郅立鹏、青岛众瑞智能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春雷、山东格润环保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志伟等3人增补为协会副会长;青岛凯利华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彪当选监事长。

大会选举会内各级职务


协会副会长江冰宣布监事长选举结果

      郅立鹏副会长和王彪监事长分别发表就职感言,各自表达了切实履行职责,做好协会服务,共同把协会工作推向新高的信心和决心。

王彪监事长发表就职感言


郅立鹏副会长发表就职感言

      协会会长高彦臣作了题为“顺应大势、全面赋能,助力会员高质量发展”的大会讲话。他在分析了国内外形势之后表示,2020年,协会将深入贯彻狼群化思想、外延化思维、协同化创新、生态化集聚、平台化运作、资本化运营、市场化发展等理念,推动“创新创业平台+金融资本平台+科融运营平台+生态服务平台”等一体化生态产业链平台建设。通过优化队伍建设、加强对外合作、促进政府合作等方式强化协会自身能力建设,赋能环保新文化、环保新科技和环保新平台。会长高彦臣倡议全体会员真诚合作,共同在环保事业上寻求价值共同体,建立利益共同体,打造命运共同体。

协会会长高彦臣作大会讲话

      青岛市生态环境局综合科技处处长张现宝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向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张现宝强调,环保产业是生态环境保护的物质基础和技术保障,是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的重要支撑。多年来,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热忱投入环保事业,积极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协助会员单位落实环保政策,推进企业转型发展,为我市环保事业作出积极贡献。希望青岛环协更好地发挥在全市环保产业发展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不忘初心,担当作为,顺应大势,全面赋能,为全市生态创新发展加以助力。


市生态环境局综合科技处处长张现宝讲话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副院长孙英杰教授、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负责人石景卉教授与会交流,以期未来达成校企双方在环保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落地转化等方面的合作。

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副院长孙英杰与会发言


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负责人石景卉与会发言

      协会会员西子环保、旭日汇鑫、万龙金匙、和诚环保、山东绿天使等会员企业代表,分别在会上进行了企业概况和核心技术产品的宣介交流。通过该环节,进一步加深了会员之间的沟通和了解。

青岛西子环保研究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郝玉东与会交流


青岛旭日汇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王用波与会交流


青岛万龙高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杨殿才与会交流

青岛和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未春与会交流


山东绿天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园总经理袁照龙与会交流

      为适应当前营商环境需求,有效防范企业经营风险,大会最后安排了协会法律顾问宣贯“企业合规业务的实务操作”。

协会法律顾问唐宗队律师宣贯法律风险防范

      最后,大会开启愉快的年会午宴,与会人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共叙友情,展望未来,共同迎接充满无限生机和希望的崭新一年。

大会集体合影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一路75号 电话: 0532 - 82861720 82965290 传真: 0532 - 82965290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 202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287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30172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