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QINGDAO 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NDUSTRY
我会第四届理事会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阅读次数:209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5日 12:52:46

5月24日下午,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7号楼路演厅举行。理事会成员单位出席会议,监事会成员单位、秘书处有关人员及协会法律顾问列席会议。会上审议通过了秘书处自换届以来工作总结和财务报告及第三届理事会法定代表人章解决方案等多项议题,增补了青岛元鼎热工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东升、赛飞特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莉华等两位副会长。会议由会长高彦臣主持。


会长高彦臣主持会议并致辞

高彦臣会长在致辞中,首先对积极参与协会工作的各位理事表示感谢,并从国家政策解读、国内外大环境形势分析及协会未来打造环保领域生态圈等角度,为与会人员展望了协会共享平台的美好愿景;在总结中借鉴相关商会学会协会的经验提出我会以商兴会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换届以来工作总结及财务报告、协会各级例会制度、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关于开展各类环境污染治理服务评价及能力评价认定工作的实施方案、协会近期拟开展的业务通报、室内环境控制与健康委员会作工作汇报等议题;通过了西子环保等10家企业的入会申请,对青岛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等3家会员准予退会;听取了青岛西子环保、青岛众瑞、青岛汇君等拟加入理事会的3家企业情况介绍,讨论决定将通过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增补理事;审议了元鼎热工和赛飞特等两家常务理事晋升副会长职务的申请,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孙东升、李莉华两位副会长。


常务副会长郑修蓬作协会近期拟开展业务的通报

秘书长于欣作协会换届以来工作总结及财务汇报


赛飞特总经理李莉华作企业情况介绍

作为本次会议的一项重要议题,会议听取了协会法律顾问唐宗队和李小洁律师就我会第三届法定代表人章的情况说明。根据律师意见,会议作出并通过了关于第三届继任会长(原法定代表人)身份界定及协会法定代表人章如何依法处理等事项的决议。

会议最后,举行了理事单位授牌仪式。


律师唐宗队作解决原法定代表人章的方案说明


授牌仪式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一路75号 电话: 0532 - 82861720 82965290 传真: 0532 - 82965290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 202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287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30172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