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QINGDAO 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NDUSTRY
鲁韩环保企业洽谈会和山东省环境政策说明会在青岛举行
文章来源: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阅读次数:254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9:58:35

为加强山东省与韩国环保领域合作,促进韩资企业了解国家及山东省环境法规政策,415-16日,由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和韩国环境部共同举办的鲁韩环保企业洽谈会和山东省环境政策说明会在黄海饭店会议厅举行。来自韩国环境部和韩国环境产业协会、山东省生态环境厅、青岛市生态环境局等有关部门领导会同鲁韩环保企业代表参加了上述会议。


鲁韩企业洽谈会介绍了鲁韩双方环保产业发展现状及合作需求,双方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技术优势和合作意向。其中,韩方企业艾克·普罗、CK WORLDCAT、株式会社IKDI Enviro5家代表分别介绍了在废气废水处理、脱硫脱硝、垃圾处理、土壤修复等领域的新技术;我会会员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另外两家山东企业代表在会上交流了VOCs工业废气治理、废水处理、污泥资源化处理技术,表达了通过洽谈会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共同开发市场的意愿。


洽谈会最后,鲁韩企业展开了一对一的对接洽谈。我会水清木华和华世洁公司与韩国企业通过深入交流,寻求双方未来合作契机。



在山东省环境政策说明会上,韩资企业进一步了解了我国生态环境法律法规体系、主要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加深了韩资企业对于环保手续、达标排放、危废管理、企业内部环境管理等要点的把握以及对山东当地环境执法工作情况的认识。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一路75号 电话: 0532 - 82861720 82965290 传真: 0532 - 82965290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 202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287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3017239号-1